close

耶耶耶!一直想開痞痞,可是我忘了帳密⋯,所以就ㄧ~直~拖下去,沒有開來用!今天就讓咱們從⋯從我個人角度看台灣毀滅之路!(哈哈哈! 我這樣說,會不會被網民攻擊)

新北市我住了二十幾年吧!從國小到現在出社會都住新北新莊,讓我說說我個人覺得新北新莊的改變,嗯⋯嗯⋯⋯好難啊!

連找工作我都要去台北市(別攻擊我~~我也面試過不少家新北新莊、三重、五股、樹林、板橋!真正100%符合勞基法規定公司,大概有95%都沒有xxxxxxx),不要問我為什麼已經在A公司上班員工,可以接受!而我不行!!我就是草莓之類⋯⋯,首先假如我已經在A公司上班,為了幾斗米、還是要折腰啊!雖然心裡千萬個不願意,而我是面試者,我有選擇權,要或不要去接受沒有符合勞基法公司(今天不分享在新北面試的曲折以及無奈⋯)由於一路我都選「不去」沒有100%符合勞基法公司,只好往天龍國去⋯⋯

新莊捷運陪著我長大,蓋了十幾年吧!從我是小屁孩一路蓋到我大學畢業那年(正確時間我忘了)還有那個去欣賞過一次,就不想去的新月橋,頂多就是跟之前一樣,是為了「騎單車」才去,還有什麼呢?啊!新北產業園區,去了你就知道那兒上班多麼不方便!

(以上只是我個人住新北新莊二十年來感覺),也歡迎大家一起留言討論新北的每一區改變 😊)

補充一下:個人是那種怕死三寶上路以及愛地球❤️ ,所以沒有任何駕照,一切都是大眾運輸萬歲👍 哈哈哈⋯⋯

 

好的!很跳的進入今天我真正想說的,「新北市長選舉」,之前blue黨政見某位:讓新北贏台北!(心裡os : 是要贏什麼?新北跟台北不能一起更好、交流嗎!為什麼要說出分裂新北跟台北感覺,如同世大運一樣,大家都無分green or orange⋯黨)

還有安居樂業意思,每個人上網谷狗一下就有千萬的網站告訴我們,不用在電視上跟我們解釋說「安居樂業」意思,直接告訴選民:假如當上新北市長,第一件想為新北達到安居樂業「實質」政策;再來建遊樂區的滑梯,不是建滑梯不好,只是出生率神速下降,沒可愛的小屁屁去玩,那滑梯要幹嘛!是否由最基本食、衣、住、行為優先考量,說真的⋯⋯自己跟身邊同學、朋友(我是七年級生,身邊朋友也差不多這年紀,哈~應該有權說出個人看法吧~~呵呵),我們不是不生!而是不敢生,生了能養得起?然後可能是未來的市長說要從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樂,排在最後育樂給我們!!!umm....傻眼貓咪啊~啊~啊~~~ 再來有位說 對新北有深厚感情,此時os: 你對新北的愛!是乾我屁事,直接請說你「深愛」新北,那你當上市長會怎麼愛它!

 

媒體上幾乎都是選舉刷在存在感跟2018佈局!(此時OS又來:哇ㄎ!2017都還沒過一半,是在預演一下選舉的感覺嗎!然後台灣很奇怪!當新北或台北市長就有可能是president 候選人?what happened?!? 是在宣揚說 選上後,就是準備2018(2020?)大戰噢! 沒有太多心力作市長該作的事噢!然後媒體是很重要角色(個人覺得媒體像洗腦人民的老大的機器)一直一直播2018選戰相關,然後淡定說出這些⋯ ;久而久之一件壞的事情就自然變成好的,國王的新衣,國王有穿啊!國王有穿啊!⋯⋯然後國王就「有」穿?

 

哇!哈哈~第一篇就這長的政治個人小想法,要打這篇時,其實很猶豫,一旦牽涉政治,就會被質問妳是blue OR green 或 其他。

 

🌈先預告一下,下一篇來說的韓國行亂亂說,如何?

 

#第一篇拜託當鍵盤殺手高抬貴手  #歡迎大家一起討論各縣市 #但是不歡迎筆戰噢 #否則屆時我會一律刪除 #可以留言  #只是個人單純想法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틴틴胡言亂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